close
















 


 


Chris媽咪要返台的聚會已經令我期待很久,雖然Candy當初說可能不帶Chris回台灣了,我姊也堅持說阿寶未滿六個月不帶出門,令我有些失望,但是,要跟Chris媽和其它好孕姊妹見面還是令我很興奮。


 

 

可是我在出門前才發現相機沒電了,卻到處找不到已經充好電的相機備份電池,眼看快遲到了,所以放棄尋找,心想反正Chris沒回台,如果Chris回台我一定是把相機拍到爆,結果到現場我馬上傻眼,Chris有回台辣~是Chris媽咪仔要給大家的驚喜所以沒說,我像中風般口中不停嚷嚷自語,我虧大了~老公說,活該,誰叫妳不事先準備好。可是我沒想到會有小孩來,沒人告訴我。只好安慰自己Chris本人較帥,帶相機也拍不出他的帥。

 

 

不過,漣妹很好心主動借我相機,讓我跟Chris合照,且,令我暗爽不已覺得賺到的是,Chris媽咪仔很大方讓我們輪流抱Chris,我抱到Chris就算了,還厚顏不要臉未經同意給他偷親好幾口,真開心~這感覺就像食神電影裡,吃到黯然銷魂飯般狂喜到,不停在地上打滾般開心,即使沒拍爆相機也可以開心很久,更加堅定我想要生一個的信心。也感覺到其它人投射而來的眼光,還有很多人拿著號碼牌,也等待著抱Chris,但是我不管了,漸漸的我沒辦法專心跟其它人對話,對食物和飲料也失去興趣,在屬於我抱Chris的短短時間裡,周圍的一切彷彿與我無關,我和Chris好像墬入愛河般,在我懷抱他時在談著戀愛般,我對他訴說著思念的呢喃,他回應我,我聽不懂的語言,他身上好香好甜,他的兔子奶嘴夾也好香,我猜他的屁也會很香。也因為有阿寶的重量訓練過,他在我手臂上身輕如無物般,我覺得他越看越像爸比,本人比帥片還帥又口愛,超乖超好帶又超惹人疼愛的辣~喜歡他甜屬人不賠償的笑容,還有他皺眉又憂鬱的神情,及他的電眼......,總之,這開心的感覺留在心裡,夠我開心回味許久,真爽ㄚ~

 

 

 

後來老公跟我說,我都沒抱到鳳梨頭妹妹,我內心想著我想生妹妹耶~沒抱到怎行,我跟老公說,我想抱妹妹~他說,那先跟她媽說一聲吧~於是我逮到機會就先跟漣妹告知意願,在她說如果我不介意她尖叫的話,她是OK喲~後來Chris媽又先提醒我她可能會哭哭喲~我不信邪,在抱鳳梨頭妹的當下一秒,她就大哭,趕快還給她媽,她又瞬間不哭,還會給妳一個甜屬人的笑容後,又倒回媽媽懷裡害羞地看著妳,我又不死心,第二度又慢慢接近,沒跟人家混熟又瞬間抱起她,她又二度大哭之後,回到媽咪懷裡又不哭,我只好默默敗退,期待下次有機會出來,我可以抱到已經會認人又有個性的愛笑也很甜很好動又口愛的鳳梨頭妹喲~

 

 

也許大家都是有相同的遭遇,知道這種心情,每個人都有自己求子的故事,比我坎坷最後成功的,或是還在努力的姊妹,我們彼此加油打氣,給對方安慰和信心,我想,也因為她們體會過經歷相同的道路,所以知道這種心靈支持的重要性,也願意把自身成功的喜悅分享帶給更多人,很特別的是,我們這一群姊妹都是陳醫師的患者,有成功生子帶小朋友來參加的,也有快要臨盆的,也有剛成功懷雙寶,也有跟我一樣還在努力的,我們還沒成功的人,不只抱已經成功的姊妹口愛的寶貝,還去摸了已經成功的姊妹肚子,跟大家聊聊的感覺很輕鬆很開心,希望下次聚會我們還在努力的這些姊妹,也可以跟成功姊妹一樣當媽,有醬口愛的小孩&幸福喜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