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上8點多時陳醫生和秘書及實習醫生一起來巡房,一看到我就說我氣色看起來很好,老公反應想看手術照片問說明天是否可出院,醫生交待秘書記下來後,我只要求要記得開止痛給我。今天姊來看我,讓老公回家巡視和拍照貓咪現況的照給我解相思。到了中午實習醫生來幫我拔引流管,在她幫我撕透氣膠帶時,我就開始唉~唉~~唉~~~叫,她不可思異地說,現在只是在撕膠帶而已耶~我姊在旁邊很不忍建議是否要打止痛針再撕,實習醫生覺得沒必要,沒這麼誇張,忍一下應該還好,到了要拔引流管時,我已經忍不住又哭起來叫痛,我姊衝去買束腹帶,在她拔掉引流管後,我頓時感到舒服多了。原來最痛的就是插著那估引流管,引流管拔除,點滴也可以拔掉,真的變得好輕鬆,疼痛指數度頓時從8變成2般。

 

 

 

下午也來通知說,有單人房可以換過去了,等了兩天終於單人空房了,可是,我最痛苦的時候也已經過去,雖然覺得很可惜,如果一開始可以住單人房該有多好,不過,可以排第一順位住到單人房已經很幸運了,因為我們第一天入住時就登記,之後還有四組人登記等待入住呢!~我也可以看到日劇「零秒出手」的完結篇,實在是很開心。其實長庚的病房設備已經有點老舊,連電視也是要壞不壞的那種,不過,單人房真的是比健保房好許多,除了有電視之外,戶外的景色很棒,引流管拔掉了也輕鬆許多,在單人房度過最後一晚,就等著明天給醫生看過就可以辦出院辣~我很想念家中的貓咪,老公帶來拍的照片顯示,貓咪過的很愜意,他們有沒有想我,應該也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想念吧~哈!!!!~

 

 

 

明天要退房了,終於可以回家,才有一種度假的輕鬆氣氛,到了下午醫生來巡房,也帶來了我的手術照片,第一眼看到大概8張左右的照片,只覺得人體內器官的照片白白黃黃肉色還有點噁心的感覺,矛盾的是,照片正是自己的體內樣貌,我也分不清哪個是什麼,聽Dr.陳解說著這是巧囊,輸卵管用一種藍色的顯影劑倒進去有流出來,代表輸卵管有通,卵巢沾黏不嚴重,狀況還好只要打兩劑柳培林,並詢問我是否有私人保險,在這次出院先開給我,下次回診再帶藥劑過來門診打。

 

 

 

出院後在家休養二天,每天都有老公照料三餐,可是第三天換老公病倒送敏盛的急診,但是,我們兩個好像落難的夫妻,雖然我自己也還在休養,不過,換我像報恩般,老公怎麼照顧我就怎麼照顧他,我在急診室看到不論病床的另一側是媽媽或子女在照顧著患者都令我很感動,我想,因為這次住院的經驗令我感受到,人在最無助最需要照顧的時候,家人的陪伴與心靈的支持是比什麼都最重要的,看護或護士畢竟不比自己的家人親近。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對老夫老妻,老公看起來像是宿疾,由老婆長期照顧的感覺,讓我想到我已經過世的外公與外婆的過往。

 

 

 

也因為這些經歷,我覺得跟老公的感情好像又更增進了的感覺,也才知道彼此對對方的重要性。

 

 

(住院部份負擔3767元+病房費差額(單床)3000元+藥品費9458元+處置費50元+證明書費200元+材料費60元+伙食費70元,合計繳費16611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