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W2DDSC09854DSC09885DSC09914DSC09924  

 

肚圍46吋。66.4KG

 

終於來到整個孕期的最後一次產檢。覺得這次懷孕的時間,感覺又快又慢的。

 

快的是因為時間感覺咻一下子的就過去了。慢的是又覺得挺著大肚子,身體的負擔很重,到後期很不舒服,幾乎又都不耐走,能坐輪椅就不走,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躺著也是反覆變換姿勢,想喬到一個令自己比較舒服的躺姿,才稍微不感到那麼難受。

 

回想這整個孕期的奇幻旅程。初期意外的驚喜。中期的順遂。後期因為高齡身體不適和疲累沒體力顧小孩及假性宮縮必須要臥床的辛苦。懷著這第三個寶寶時,我和她一起去過了許多地方,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情,一起工作,一起夜間受訓上課,一起參加喜宴,一起跟雙胞胎姐妹們玩,一起……。如今我們即將就快要見面了,內心很期待,不知道她的長相會是如何,又會是什麼聲音。

 

黃醫生問我最近是否有感覺到什麼產兆的狀況嘛?!我半開玩笑地說,有呀!我以為羊水破了,結果是漏尿辣~說完後自己也哈哈大笑。這次的產檢放很鬆。或者是,應該說,每次去找Dr.黃尚玉醫師產檢,心情都很輕鬆歡樂。

 

是個大頭寶寶,有幾個數質都爆表,不過,黃醫師認為寶寶稍大,對於開刀剖腹生產是比較沒差,說要感謝她是臀位,好像是因為有的保險公司對剖腹生產理賠的認定會較嚴。再度被告知,若有產兆就要到三樓報到,不然,就依照原本預定的周數,開刀剖腹抱出來跟我們見面。

 

近期的醫療糾紛新聞令人覺得很難過。可以體會那位懷胎快足月卻死胎的準媽媽那種心痛和悲憤。我也曾經在第二次IVF成功後,胚胎到了7周時突然就沒心跳,只好手術流產。那時的自己也陷入深深的憂鬱裡。幸好有很好心的陳醫生再度幫助我,當我接到玫玟的電話,也開啟了邁向成功的契機,他們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貴人和恩人。不諱言,在我就醫的經驗裡,遇到的醫護人員大都很好。好的醫護人員能帶給患者很溫暖窩心的感覺,我們也都覺得自己很幸運,給黃尚玉醫生產檢的經驗很愉悅。內心也期待能夠在生這個寶寶時,再度像上次一樣,遇見很好的醫護團隊,及順利的生產經驗。

 

估計胎兒體重3498G3636G

BPD 胎兒頭骨橫徑大約9.91cmXXWXD

HC 胎兒的頭圍大約34.54cm40W0D

AC 胎兒腹圍的長度大約33.61cm39W3D

FL 胎兒大腿骨的長度大約7.49cmXXW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