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故事並不特別。


 










就跟其它再平凡不過的小人物一樣,我的夢想很小很小,就只是想要跟老公建立一個有貓咪有小孩的甜蜜小窩,我心目中理想的幸福家庭樣貌。







 


沒想到對別人來說,懷孕就跟喝水吃飯般既簡單又自然的事情,對我們來說,卻是如此困難重重的考驗。緣份真的很奇妙,輾轉從北醫換到離家較近的林口長庚繼續奮鬥,與生殖中心團隊的醫護人員們,一起併肩共同努力,打一場不知盡頭在哪裡的求子長期革命戰。從子宮鏡檢查後又特地繞到生殖中心參觀的第一天起點。從7:40分的17號,等到11點的38號。從傻傻地自以為厲害,跟醫師在爭辯巧囊到底在左邊還是右邊,又假會私自亂多打針劑,到完全信任醫囑。從一個很難聊也很難笑的人,變成跟諮詢護理師有聊有笑。從總是沒耐心等待候診,不是等到快抓狂,呱呱呱叫不停地抱怨又吵肚子餓,衝去質問護士,對醫生的抱歉回應沒禮貌臉臭到爆,沒水準大咧咧就直接躺下去候診椅上睡到腳開開,到乖乖等候超過三小時肚子餓也沒再吭半聲,甚至恭敬地跟醫師鞠躬的轉變。從IUI到IVF的療程。從腹腔鏡手術,引產手術,產檢,剖腹生產,直到平安帶寶寶們回家。










 


回想這三年多的過程點滴,從醫護人員的身上得到很多啟發激勵我想學習的優點。產後回診跟老公帶著雙胞胎寶貝女兒們,回到製造她們的地方拍畢業合照,大家都很大方地跟我們合影留念,也真誠地為我們感到開心。那天我們好興奮喲!
老公話多碎唸嚷嚷著說,怎麼感覺佈置地這麼簡陋。我應該跟陳醫師深深地一鞠躬才對。重覆問什麼時候還要再回診。還跑去跟玫玟講了一些令我很驚訝又想像不到,既感動又感傷的話......。我感受到他轉變的很多,而我也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以前求子時摃龜很多次,心情鬱悶時,經常受到Chris&Olivia的馬麻鼓勵,當我情緒非常低落跟她抱怨,她總是樂觀地鼓勵我要轉念,用正面的心態去看待屢戰屢敗的結果,並且打起精神來期待,直到希望來臨而成功的那一天。這一路真的好不容易,與其它戰友們互相一起扶持勉勵,是一股很重要的心靈支持力量。很謝謝她的熱情與信念!!!~











 


看我和老公的baby們口愛的睡顏。長相和神韻像我也像我老公的臉。睡到打呼的臉。睡夢中也微笑的臉。放了一顆屁的臉。暗爽到笑咪咪的臉。哭哭抿嘴的臉。討抱討奶嘴吃累了想睡在歡唉唉叫哭哭的臉。吸手手雞腿滿足的臉。真誠地看著我的臉。皺眉頭不爽也不屑的臉。笑的好開心逗得我也想笑的臉。揪嘴嘴的臉。恰北北又兇又尖叫的臉。假哭假哼的臉。嘴巴嘟嘟蹺蹺的臉。每次就醬摟著她們在我懷裡,啾著她們的肉肉臉和小小的性感嘴嘴,聞著她們的體味和奶香,看著她們喝飽奶後沉睡的滿足睡顏,都讓我覺得好幸福好恬靜而眼眶泛淚。想像著她們本來在我的肚子裡左右側,現在就真實地在我的眼前,好像是我的一塊肉或心與肝被割除分離出來,變成我們家的新成員,從此與我們一輩子情感相連密不可分,跟著我們父母去體會愛和美好。








 


小貝比們帶來的魔力真大,讓我們夫妻周遭的世界,意想不到的都產生了奇妙的化學變化,我和老公與婆婆......等等都過的更快樂,我媽和我姊也不用再擔心我,我的身心靈都被療癒了,也更有勇氣面對未來。每天被好多好多的快樂包圍,沉浸在美夢成真的心情的我們,彷彿已經擁有了最美好的一切!!!~開心in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