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爽~爽~~爽~~~



 



 



爽ㄚ~~~~~~~~~~~~



 



 



擁有雙胞胎女兒們,當雙胞胎寶寶的馬麻,爽不自勝,爽不嚨咚,爽的笑嘻嘻到講不太出話,爽的嘴開開到合不太上,爽的目光如豆到眼中只有寶寶們,爽的飛上天到在空中飛來飛去爽得飄上外太空的宇宙到與婆婆和娘家的媽媽突然不期而遇,老公似乎也在不遠處的旁邊。原來當媽媽的滋味就是醬,爽ㄚ~



 



 



自從實際當馬麻之後,才深刻體會到當媽咪的偉大。能擁有寶貝女兒們的人生真的很棒!
我和老公都變得不同了,也覺得超幸福的。很幸運能夠生兩個女兒們,有著快樂的未來與更多樂趣的人生。帶雙胞胎女兒們出門,
最常遇到人家問龍鳳胎嘛???! 弟弟???! 男的女的???! 讚!!!~
一次搞定。怎麼那麼好。這個是老大???! 像誰???! 長的好像喲~ 很辛苦厚~ 真厲害、真羨慕......之類的。
尤其自己帶雙胞胎寶寶,辛苦是加倍的,辛苦的時候,根本無法用言語形容,只有真正實際體會才能明白那種累,相對的,快樂卻也是加倍的多。擁有小孩們,對生活的衝擊,對母體的元氣大傷,對身材的改變,對內心的成長,對責任的加劇,對心靈的療癒,對婚姻的變化,對耐心的考驗,對脾氣的修鍊,對現況的滿足,對未來的奢望,父母的心態,夫妻之間似乎也進階到了另一個層次。



 



 



自從開完腹腔鏡處理掉巧囊後,生理期來時,我已經不會再肚子痛,也不用再隨身攜帶止痛藥了,但是生產完後的腰痛副作用持續,疑似懷孕和抱小孩姿勢不正確造成了輕微的脊椎側彎。開始上瑜伽課三個月了,寶寶們各自的個性是獨特與不同的,她們的習性,體味,奶香,聲音,口腔酵素分解的味道,寧靜的甜味,單純的開心,真心的快樂,誠摯的笑容,感染我,融化我,一如明信片般海天合一的風景如畫,比不上我女兒們用清澈眼眸專注凝視我的雙眼。即使是世外桃源,也卡輸看女兒們的害羞又開心還有點暗爽的笑臉。就算是人間仙境與世隔絕美到時間彷彿暫停了的晚霞,都不如跟自己的女兒們就醬在一起。已經幾乎24小時都膩在一起了,卻覺得時間都不夠,外出透氣的放風時間,才剛只要離開彼此分開一秒鐘,就開始瘋狂想念,女兒們的臉,一顰一笑一神韻,滿滿地充斥著我的腦袋,做瑜伽時看著鏡中的自己,卻只搜尋到女兒們的影子。大休息時閉上眼,整個腦海裡都是女兒們,一幕幕,一幕幕。即將要返回工作崗位的復職倒數中,不知道未來的生活會如何,只能好好珍惜享受現在如此平凡簡單的幸福,就在生活周遭點點滴小事的累積,小小小小的幸福片刻~



 



 



現在我跟老公每天都暗爽到爆,請注意,是「每天」ㄛ~ 內心真的滿懷感謝!!!
超感恩的。謝謝所有幫助鼓勵過我們的人們與菩薩上帝的慈悲應許!!!~ 嘻......(又飛上天了。飄~)



 



 



 



大女兒



1D,2610G,身長48,頭圍34,胸圍30



1M10D,4.2KG,身長51.8,頭圍36.6



2M14D,5.2KG,身長58.5,頭圍39



4M15D,6.8KG,身長64,頭圍42.5



 



 



小女兒



1D,2115G,身長48,頭圍32.5,胸圍28



1M10D,3.6KG,身長50,頭圍35



2M14D,4.8KG,身長58,頭圍38



4M15D,6.4KG,身長63,頭圍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