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9.27

 

 

即使不願意,也不去想,卻不代表醬就不會發生。父母年紀大了,總會有需要子女幫忙的時候。曾經依賴,在他們的羽翼保護底下,如今,不管是否料想的到有這一天,當一切來臨的那麼突然,令人措手不及的瞬間,與其去逃避它,不如勇敢面對。



娘家一連串失序的事情很不平靜,雖然我很擔心,食不知味,睡不好,整天都心事重重的,不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直覺住娘家的全家人都有健康方面的困擾,而且,最近發生一連串的事情真的怪怪的,加上,前陣子我做了兩個關於蛇的夢,所以,才想找佑欣姐幫忙看看怎麼會變醬。無奈姊反對,媽也叫我不要管事情便作罷。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後來,我想開,覺得順其自然,不勉強。直到事件越演越烈,劇情我已經看不懂在演什麼,便再提議請佑欣姐來家裡看看。



當天佑欣姐比約定的時間提早到達,由於我還在前往娘家的路上,便請姊先接待她。聽姊描述,佑欣姐在與她大兒子互動時,順勢抓住她大兒子的肩膀做加持,等待我的同時,先詢問了父母親的姓名與年次調資料。待我扺達的同時,她就直接一一描述我爸媽的身體狀況,也提到我姊他大兒子這陣子會出現一些習慣性的轉變動作等等,與現況大致相符。之後教我要怎麼做的方法與細節,跟給三心二意的姊提供她的意見,並在等待我去買三罐水要給佑欣姐加持的途中,就一邊先淨化娘家的磁場,和建議姊應該讓她的小孩們自己吃飯,不需要再靠大人餵食。聽姊敘述,她看到倒給佑欣姐的水,在她手中泛起了一點點漣漪,佑欣姐要她去摸,有感覺到一點點溫溫的。我心裡著急地想去帶回我爸,與佑欣姐道別前,她提醒我,我姊的小孩不要太寵。本來我認為那不是我的管轄範圍,不過,她又說,如果因此變成媽寶的話,她會很傷心的。我就去提醒我姊,她兒子被寵壞的事情。她聽不聽在於她自己,我已經有盡到告知的義務了。



經過一番折騰,當天我也順利把我爸接回家團圓了。佑欣姐指點我的事情,我也都盡力去執行了。我媽偷偷跟我說,我姊私下跟她說,好險有我回來處理事情。我聽了心裡一陣竊笑。一方面覺得之前還不是因為她反對,不然應該更早處理的。另一方面又得意,還好有機緣能認識佑欣姐。我自己心裡明白,其實不是我會處理事情,我很慌,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是佑欣姐給我一些方向,也施法力幫助到我們的。只要一想起我爸,我就煩惱到掉眼淚,我以為在拜拜的過程,我會哭不停的,沒想到我只有小小哭一下,內心異常冷靜也異常堅定,彷彿背後有股力量在支撐著我。也許是之前求子時,已經有過拜拜的經驗,又或是與之前不同的是,那次是為了我自己,而這次是為了我爸。所以當怎麼樣就是又擲不到杯時,我已經不若上次那般慌張。我媽很驚訝怎麼會醬,就像我之前那樣,急著想要找出原因,問我是否客廳鋁門窗的門應該拉開,又或是哪邊太亂要排整齊......之類的。我沒理她,也不想浪費時間力氣在無謂的事情上面,於是只要她陪我下跪,誠心誠意三叩首,果不其然,之後很快地就求到菩薩的三個聖杯了。我很高興,完成整個儀式後,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



有發生一段插曲是,帶我爸去就醫時,正在等待候診時的無意間看到,我爸健保卡上面的生日,與我媽跟我姊給我的我爸生日有誤。當下只有一個字:「X~」。長輩們的生日實在是很奇妙,聽他們說過,他們實際的生日跟身分證上的註記是不同的。他們只記自己實際的農曆生日,而且,只有他們才知道身分證或戶口名簿放哪裡。我很擔心我在不知道講錯我爸的生日的狀態下,求到的三個聖杯是否有效??? 一切是否簡直就是白忙一場。詢問佑欣姐,她的回覆也很妙。她說:「不用在意妳爸生日正確否。菩薩比妳清楚。因為妳的爸爸只有一個。既然菩薩給妳三聖杯了。我們就先靜觀其變。」。我就放心了。真的很謝謝佑欣姐!!!~ 非常感恩!



PS:我媽有詢問我,跟佑欣姐認識很久嘛~我沒有多做解釋。不過,這是我第三次見到佑欣姐。記得第一次與她見面時,我是疑神疑鬼,內心怕的狠。那時大都是她說的多,我不太有機會插話。而且,我也不太敢看向她在做溝通的那一邊。第二次見面時,我們聊天聊的很開心,當她聊到說,她的後腦勺整個是冰冷的時,我卻感受到與她正面交談時溫暖的能量與一股很好的磁場。第三次見面,她大都直接簡短地講重點,感覺胸有成竹,態度淡定,多多少少也感染到我能冷靜些。話說,之前我才在想,為何有的人會拿到她加持過的水,我卻沒有呢~這次也拿到她主動說要加持給我們的水。只要不用光的話,可以一直加水補充,拿來喝或噴灑環境淨化。與其說那加持過的水有什麼特殊能量,能帶給我安定理性的心,或者是平安之類的心理作用,不如說,是一種態度或信念,好似大力水手吃了波菜就強化肌肉般。尤其親身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發覺很多時候真的就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只要看到寶寶們,心中還是充滿感恩,感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