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W6D.jpg  

IMAG4753.jpg  

IMAG4755.jpg  

IMAG4756.jpg  

DSC09313.JPG  

 

 

33W,腰圍44吋,體重66.6公斤。

繼完成了夜間受訓課程,組別調整,有一種即將休假待產的雙重解脫,不,是三重解脫感~

也許是日復一日忙碌的關係,總覺得懷這胎的時間過的好快喲~自從有胎動開始,漸漸享受到那種明顯地感受到寶寶的存在感,也很喜歡不時將手放在肚子上,去感覺她的波動。

肚子越來越大,上班越來越吃力,尤其夜間還要去上課受訓那時,更是每天都好累體力不繼,可是,我總想,自然懷孕的同事們,大都撐到產前一周,甚至產前一天才開始休假待產,她們可以,我應該也可以,卻也不想勉強。

27W2D產檢,要空腹8小時測試75G糖水的妊娠血糖篩檢。老公覺得我應該過不了,可我卻老神在在的,認為自己的狀況不會這麼糟吧~

30W回診看報告,果不其然,飯後葡萄糖檢驗值176(標準不應該超過140),尿蛋白也沒過。由於胎位不正,黃尚玉醫師說剖腹生產的話,是還好,叮嚀少吃澱粉和甜的水果,也不要吃太鹹,要多喝水,體重不要增加太多。而且,她人很好,詢問我是否需要列印超音波照片,又為了要列印照片給我,重新掃一次超音波。

現在寶寶已經2000克左右囉~一切都很正常。老公跟我對她的名字已有共識,這次也預約了剖腹產的日期,並開始陸續打包待產用品,期待即將跟小寶寶見面的興奮感,慢慢累積堆疊。

能有三個女兒的人生真的好棒。心裡很感恩擁有這一切。想到求孕時期所經歷的苦,就覺得這一切的努力真的很值得。小孩帶給我們的快樂太多太多,更多時候是那種沒來由,發自內心的喜悅,從公公或婆婆臉上也看的到相似的笑臉。

我們即將是三個寶貝女兒的爸媽,以及有四隻貓咪的九口之家了呢~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