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DSC08880.JPG  IMAG4351.jpg  

 

 
 
女兒們的成長發育已經快速到,我跟不上記錄的速度。她們經常會逗得我們大家哈哈大笑。只要她們又會了些什麼,都讓我們心裡好開心好快樂。當初花了這麼多錢,受了那麼多苦,去做療程得到的這兩個寶貝,令我們經常會覺得一切很值得。這是上天給的恩賜,內心永遠都是滿懷感激的。
 
我自己覺得自然受孕的寶寶,跟吃好多藥打很多針的孕期比較起來,自然懷孕的我,內心有一種莫名篤定的感覺。好似會覺得,她來投胎選擇當我們的小孩,就是要來跟我們的,不是我們去努力強求來的般。不知耶~感覺心情也比較放鬆,沒有做療程懷孕時那種患得患失的不安全感。15W2D產檢時,我放超鬆的,在診間外面吃速食,當護理師叫到我的名字時,我嘴裡塞滿炸物,來不及吞下去,還被Dr.黃小虧,真糗~
 
此次產檢我詢問了,有關是否可以繼續上瑜伽課的疑問。不知是否因為照超音波機器升級進階了的關係,還是心理因素,這次很明顯清楚地看到小寶寶在摸眼睛,我和老公都看的很高興。覺得很口愛。隱約看到兩腿間無凸出物,猜應該是女兒的可能性很大。不過,黃醫生很保守,只問了我們先前的雙胞胎是女兒嘛~就沒多說了。目前有稍微略大些,因此預產期也提前一周。並預約了照高層次超音波的時程。其實我們是喜愛女兒更多更多,但是,傳統普遍的觀念好像還是會有點重男輕女吧~無所謂,我們自己暗暗開心高興就好了。
 
16W3D的羊膜穿刺,依然是姐姐好心7點半,就去柯教授的診所那邊幫我現場排隊,排到第6個,號碼牌是12號。此時,不得不由衷地認為,有手足真好。姐每次在我做羊穿時都早起去幫我現場排隊,還有幫我去預約月子中心下訂,這次還留下來陪我做羊膜穿刺,陪我聊天,讓我覺得等待的時間,不致於會那麼無聊,很感謝她的善心。
 
柯教授那邊等待的人數好像又變得更多了,當天還飄著毛毛細雨,診所也做了些改變,希望能加快檢查的速度。我看到Dr.柯依然是很熟練地在執行羊穿的檢驗流程,他讓我感覺到有一種行雲流水般地從容和優雅自在。仍然很阿莎力直接開獎地說,是女兒。
 
或許之前產檢時,我也約略猜到應該會是女兒,但是,能從他的口中聽到是女兒的消息,還是覺得好開心。內心也更加確定,應該不會翻盤了。很興奮就又忍不住立即打電話給老公,告知這令人高興的消息。老公聽了也很喜悅。
 
欺騙不了別人的,不管眾人怎麼看怎麼想,我們就是超喜愛女兒的。好感謝上蒼,讓我們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敗入夢想中的車,三個月之後,當我第一次獨自開著自己的車車,載著兩個雙胞胎女兒跟肚子裡的小寶寶出遊,爽度一整個爆表~~~內心的喜悅不可言喻。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這麼平凡這麼小的小事累積,生活中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