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W2D.jpg DSC08240.JPG  

 

 

ㄚ皮回來了???!!!

距離他離開,剛好滿一周年。

也許是,或許不是。不管如何,我們都充滿感動和感激。隨順因緣。

很多時候,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這陣子發生好多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可是,對於這個意外自然來報到的小孩,令我們大家都感到很高興和開心。謝謝他(她)勇敢選擇投胎來當我們的小孩!!!~

不管他或她是不是ㄚ皮,自從經歷過難孕的過去,在6IUI+3IVF的努力之後,成為了雙胞胎女兒的馬麻,如今又自然受孕,內心只有滿滿的感動和感激。

沒有想太多,我和老公很自然地回到了林口長庚,選擇了之前跟我們有點緣份的Dr.黃尚玉進行產檢。現在等待被她看診的人變好多,其中有很多是挺著大肚子的孕媽咪。等待的時候,無意間看到瑪拉,非常驚喜~也不管眾人投注的眼光,很興奮地衝過去就抱住她。我們看到對方都好開心,久別重逢,巧的是,她這胎是自然懷孕的,我也是,我也自然懷孕了。而且,我們兩人分別都選擇了給黃尚玉醫師產檢,因此好開心不停地吱吱喳喳,小聊了工作和小孩以及孕期的心情。

Dr.黃也很高興看到我自然懷孕。我就好像回娘家在走廚房一樣自在。她很口愛,跟我和老公說,你們對這裡應該很熟悉了。不囉嗦,我就自己直接躺上去照超音波。現在寶寶還很小,也不確定有無心跳,不過,她有開葉酸給我。由於她二周後不在,於是,她有建議我可以屆時可以去小診所確認有無心跳,四周後再回診,那時應該就會發媽媽手冊給我。

但是,我不想要去小診所,而且,我也不想要小診所發的媽媽手冊,我比較想要領到由她發給我的媽媽手冊,所以,我和老公都決定直接四周後再回來給她產檢,就不去小診所確認心跳了。不知為何,也許我對這胎自然懷孕的小寶寶,心態上面比較篤定,認為不用再像之前花很多錢和辛苦去做療程,自然受孕的寶寶,應該就是註定要來跟我們的。又或是,我們覺得這是一個有關愛與承諾的緣份吧~

黃醫師人很nice,她會主動用衛生紙幫我擦去肚皮上面,照超音波時塗上的凝膠,也會貼心地拉我起身。她有詢問我,為何不在住家附近的小診所產檢就好,我說,因為我比較信任這邊。其實我不好意思跟她說,因為我和我老公都很喜歡她,直覺她就是我們的首選產檢醫師。也許,她跟我的這個小貝比有緣吧~

我好高興,也很開心,能夠自然懷孕,很意外,彷彿就是個驚喜的奇蹟般。由於我從來沒有自然懷孕過,因此,這也讓我體驗到,原來自然受孕就是醬呀~不管是否已經有了兩個雙胞胎寶貝女兒,再度懷孕的第三個小孩,還是讓我們都充滿喜悅。我即將是三寶媽咪了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