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9420241097815IMG_15401封面IMG_1641  

 

知道嘛~我好感激ㄛ~

時間過的很快。咻~ 一下子,轉眼間親愛的寶寶們已經滿周歲囉! 依然還記得當初幾乎是到了一種走頭無路的低潮谷底境界之下,抱著再試試看的心態下繼續努力。在那之後彷彿經歷了一場奇幻的旅程般,意想不到的,成為了雙胞胎女兒們的馬麻。一切是如此的開心。每天都覺得飄飄然暗爽偷笑的心情,每天睡前和睡醒時,看看自己的寶貝女兒們,對現況感到非常心滿意足,也別無所求了。

上次她們第一次跟他們見面時,還只是小不隆咚的寶寶,現在都快要會走路了呢~兩個小淘氣在睡飽的時候,整天幾乎都是笑咪咪想玩跟想探險的模樣,讓我心裡很感恩,能擁有甜滋滋的兩個女兒,內心實在是很高興&好開心。

寶貝女兒們的生日來臨之前,我想了想,除了想和自己的家人們相聚在一起歡度之外,就是想帶她們來看看當初幫助我們的恩人,把感謝的心意都傳達給他們。畢竟在經歷過無數心碎流淚的日子後,有幸在他們的幫助下而走過那段坎坷艱辛的過去。我想,他們一定能深切體會了解明白,最初的我與現在的我之間的天壤差別,想要讓她們知道的是,因為有他們的幫忙與協助,才有今天我們一家人的歡樂與幸福,他們的作為是很有意義的。

當我終於聽到女兒們試著講話的發聲,竟然是如此地令人期待,心醉。在她們出生後即做個有趣的實驗,不停地教她們喊馬麻~結果她們依序是學會開始喊達達、爸爸,再來才是馬麻、姊姊或聽不懂的火星文。我也在公婆和老公的臉上,彷彿看到與自己類似的暗爽偷笑表情,人家稱讚我婆婆好命時,她突然一時語塞,暗爽到說不出話來。ccc……好像我喲~公公婆婆他們也很有趣,會說,到何時之前他們都沒空的話,常將這句話掛在嘴邊,卻又頻問可以接小寶貝們去過夜嘛~常跑來看看她們,也常打電話來問候她們。

好喜歡她們的古錐臉龐、睡顏、可愛耶~可以看,可以親,可以聞,可以抱著睡,甜甜,蜜蜜,甜滋滋的。教養是父母的責任,是一條不歸路,一輩子的牽掛,總覺得時間永遠都不夠,想跟她們泥在一起,每天都要對她們說我愛妳,每天,每天。有時候會在想,再生下一胎的可能,自己的心態是開放的,是順其自然的,如果真的會來,那就來。矛盾地卻又會覺得現況的我們的生活,在我的內心真的覺得是一百分的狀態。

至今,至今,我的心,依然會被女兒們的甜滋滋甜蜜蜜喊叫:「馬麻~」,或抱抱親親或微笑,敲打著我的內心,叮咚叮咚,敲打著我的心,我的心臟,一種心悸噗通噗通跳著敲打著。一種心跳慢了一拍的失速感。我的暗爽的心情。我喜歡看小女兒對我微笑,天真傻氣地笑著,嘴甜不停地喊著馬麻。老公喜歡她會爬到他身上,就醬躺在他的胸口。我喜歡看大女兒開心時就踢腳,講一些外星話,話多。老公喜歡她會黏達達地貼著他,坐在他的腿上,要人家抱抱。我們一起拍攝寶寶親子生活照,一起去到球球屋玩耍,再度外出過夜旅行度假,去玩抓泡泡,有好多玩具,有好多衣服,一一還願。想想還是覺得好興奮,一切的一切真是不可思議。

最終,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希望每個人都能過的越來越好。

大女兒

1Y1D 身高76 CM85%),體重9.5 KG85%),頭圍48 CM98%

1Y9D 上排小白有二顆又冒出二顆,下排小白有二顆

小女兒

1Y1D 身高74CM50%),體重9.5 KG85%),頭圍45 CM50%

1Y9D 上排小白有四顆,下排小白有二顆又冒出二顆,已經會放手走5~7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