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開始我就每天早晚偷偷驗孕,除了D9當天即使有驗到淡淡的兩條線,但是,我懷疑是最後一針HCG的藥物殘留,還不敢開心,D10突然第二條線顏色變很淡,淡到快看不見了,我以為沒了,就大哭一頓,後來想想,我受夠了便宜的K牌驗孕試紙,總是淡到不行的另一條線,淡到快要看不見了,令我的心情患得患失,D10衝去買了一個很貴的驗孕盤,包裝上號稱準確度99%以上,並大膽地寫性行為D7後即可驗出,不像有些驗孕盤很保守只敢寫說要D14之後可驗孕。它既然大膽自信地敢寫令我很高興,D7就可驗出正合我意,不管它比K牌貴上24倍,我毫不考慮就是要它,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它果真沒讓我失望,第二條線一下子就出現了,判讀區既大又清楚又快速不打緊,裡面附上貼心的Q&A說明書,解答了我存在已久的所有疑問,它真的太棒了~讓我想大推特推的。也令我心裡真正篤定確信這次真的有了~

 

 

 

一時之間,在馬桶上坐了10多分鐘,盯著那估貴貴的驗孕盤許久,心裡既感動又開心的看了很久,才嘴角微笑依依不捨的離開廁所,覺得自己好笨喲~幹嘛大哭一頓,根本就是白哭一場,撇開K牌便宜的驗孕試紙效能不說,有時尿液本來就會因為喝很多水而變稀釋,當然顏色會變比較淡呀~再也睡不著了,像扮家家酒一樣,把所有驗孕般排成一道彩虹,在那邊比較越看越開心,等老公醒來就要馬上拿給他看。老公醒來看到的第一眼反應是,這代表什麼???不知男生是真的少根筋還是沒概念,又或是他剛睡醒腦袋正昏昏沉沉還沒清醒,我跟他說,你看兩條線耶~感覺得出來他其實心裡暗爽地狠,既高興又開心的,卻又自目偷偷跑去用K牌的試紙驗自己的尿做雙重確認,最後笑開懷,不自主又不自覺地不停哼著歌。

 

 

 

我終於第一次看到心中的彩虹,好高興喲~之前植入後,我不停煩我姊,大概問她800遍懷孕是什麼感覺,因為我都沒症狀。我姊說,為何妳要一直問我這個問題,我不是已經回答過妳沒感覺了嘛~人家就是想要聽妳說,沒感覺,好讓我增加信心,確信不一定要有症狀才會懷孕,沒感覺也是可以懷孕的。不過,我姊畢竟是自然懷孕的,跟做療程的不同,普遍做療程的人,還是很多人分享身體會有一些特別不同的感覺。我除了真的沒什麼感覺之外,硬要說有啥特別的感覺,就是肚子會有小小小的小刺痛,植入後D5時子宮有小小的痙攣,D6時半夜小腿部抽筋,連手指也會抽筋會麻。可是,我跟老公說有這些症狀,老公都像澆了我一桶大冰水般,也許他怕我期待越高失望會越深,跟我說那應該都是我想太多造成的。

 

 

 

以前我做療程時,壓力很大也會做惡夢,此次也是,做了一個大爛夢,我夢到我在醫院裡,那是一個雙人房,我不知為何會在醫院裡,已知我在醫院裡是悲傷的,我雖然穿著病服可是我沒有小孩,隔壁床的馬麻不見蹤影,布簾掀開看到她的床上是怵目驚心看了會怕的一大攤鮮血,我一回過身轉頭看到我媽笑嘻嘻抱了兩個剛出生的嬰兒,告訴我隔壁的馬麻生了兩個小孩就落跑了,她不要小孩,我抱走當成是妳生的。我說,不可以吧~醬是違法的。她的笑容好燦爛,告訴我,又沒有關係,反正她不要就當成是妳的,轉身就走了,留下我呆呆的站在原地,內心陷入長考般的掙扎,我應該卑鄙自私地把這兩個小孩佔為已有,還是誠實地告知醫護人員。夢至此就醒了。用屁不用想也知,就算我不講我媽不講,那小孩不會是我的,終究會被人發現揭穿這事實,好似我在強求別人不要的小孩就給我算了。

 

 

 

曾經看過有位成功的患者,在得知自己成功了,卻瞬間崩潰大哭,把我跟老公嚇傻了,我們以為她是摃龜了才會哭的這麼傷心,想不到,她也不管別人要不要聽,如數家珍秒叨述陳醫師7月份幫她怎麼,9月份又這樣的一堆......。我看到玫玟輕輕懷抱住她,拍拍她的背,像媽媽在安慰愛哭的小孩般,開玩笑跟她說,妳不要把我們的客人都嚇跑了辣~寶寶喜歡樂觀的馬麻喲~那畫面令我也眼眶紅紅。我真的很喜歡玫玟,12K裡面我最喜歡她,她不止工作能力很強,一個人扺5個人用,打針又不痛,每次我踏進12K只要瞥見有她在,就有一種安心的感覺,她總是知道我的需求,知道怎麼去安慰人,也許在她面前大哭的患者已不計其數,早就看到不想看,也見怪不怪了。我以為我回診驗孕時也會大哭的,可是,我沒有,我根本就是嘴角藏不住喜悅般地喜滋滋笑咪咪的,每次在12K都苦瓜一臉衰樣的我,終於也等到這一天,隱藏不住像飛一樣地開心、開心ING......

 

 

 

每天都驗孕兩次的我,根本也不想要驗孕,就跟玫玟說,我想要抽血驗HCG跟拿藥。玫玟跟我確認何時驗的孕,跟有無在5分鐘內判讀等等之後,就快速幫我開抽血和藥單。此時Dr.陳主任看到玫玟在給我開單,一臉狐疑問她是否有給我驗孕確認,玫玟說我要直接驗血。他又問我是何時驗的尿,我既興奮又很不好意思地回答說:「每天都驗~」。當天12K真的是人多到爆,兩隻電話又響個不停,我趕緊拿了單子就速速告退了。

 

(藥事服務費59元+檢查檢驗費400元+藥費10010元+檢查費550元,合計繳費1101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co 的頭像
    maruco

    柏拉圖式愛戀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