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毛了好久,終於勇敢跨出求子的第一步,到北醫求診。


 


之前還覺得自從結婚後也擁有自己的房子,我的人生已經很滿足了,不應該那麼貪心想要有小孩。抱著殘存的一絲絲希望,想說順其自然,覺得緣份到了自然就會懷孕。但,自從姊懷孕後變好多,每天都沉浸在即將為人母的喜悅,再看看周遭同年紀甚至比我小的同事有的都生兩胎了,爸媽公婆心急想抱孫,從一開始故意講反話試探,暗示明示的關心,到催促的難聽話語,一句句都刺傷我的心,本來不急的,旁人給的壓力越大,自己也受影響變得越來越著急,跟著越來越渴望能擁有自己的小孩。


 


想選國內第一例試管成功的不孕症權威曾醫師檢查,跟著莉美眉旁聽過問診,感覺他就像學者一樣好像還不錯,也決定要給他看診了,卻因為他的病人超多很難掛到號,為了配合MC來的期間內去檢查,自己也還在猶豫不定,就醬錯過好幾個月。


 


既然錯過了想想可能也沒緣份,再找看看北醫的其它醫生,剛好看到EA版版上很多人推薦王家瑋醫師,打給莉美眉問她的意見,想不到她在Dr.曾那邊6次IVF失敗後,生殖中心的技術人員提議問她要不要換給Dr.王看看,她決定重新出發,換到王醫師那邊再試試看。好巧喲~!醬我們剛好可以一起討論,相互鼓勵與加油打氣。


 


8/6赴北醫就診結果,右邊卵巢有巧囊2cm,抽血並預約8/14回診看抽血數據與照輸卵管攝影。在求子的路上,一旦決定跨出去就是一條不歸路,一堆未知的檢查皮肉痛讓我剉著等,不過,王家瑋醫師真的是少數的好醫師,雖然第一次看到這麼帥的醫師,照陰超時令我覺得好害羞喲~但也因為他親切有耐心的態度,自然而然就使人放鬆信任他的專業。


 


很希望我跟莉美眉都能順利得子,一起成為王家瑋醫師成功的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