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我的輸卵管是通的!~」真的爆開心的辣~!


 


8/6第一次到北醫就診後到8/14回診之前的這段時間,我每天失眠腦海裡胡思亂想心中焦慮不安緊張的要命,倒不是擔心很多人都說會痛的輸卵管攝影檢查,比較令我煩惱到剉著等的是害怕聽到我的檢查結果是輸卵管不通。因為若檢查結果不OK,接下來可能會要面對開腹腔鏡治療或做試管的抉擇,以及需要時間準備更多的扣扣當後盾。


 


畢竟我們才剛買房子,身上沒有什麼存款,令我極度不安的原因,實在是因為不想再拖延時間準備積極就醫求子,卻又因為荷包不夠厚,陷入時間與金錢拔河的矛盾裡。工作心神不寧腦海裡想的都是這件事,趕快留言詢問維妮妹妹,關於我心中的一些疑慮,在看到她提供意見並熱心安慰我解答我的疑惑之後,讓我心中有個底,也不再那麼害怕了。


 


回診當天很緊張睡不好,一早就起來催促老公交作業給我,好讓我帶去北醫生殖中心檢驗,從我家到北醫要換機車、火車、捷運、公車等四種交通工具,大約1小時又40分左右的車程,我小心護送著待檢查的精子,心中還是很不安,暗自希望結果是令我滿意的。雖然預約的是9:45分檢查輸卵管攝影,但我9點左右就去報到,在短短等待的過程中,我大概上了4次廁所吧~醫院在檢查的地方旁邊設置一間小小的廁所,也許就是為了方便檢查的人不用大老遠跑去上廁所。因為等待的過程中緊張就容易尿急想上廁所,明明才剛上過也沒尿卻就是會有尿意。果然先報到先看,等了一下下就輪到我。腦海裡又想起好多人說會痛的話,克制不住緊張的心情,一整個好剉喲~雖然幫我檢驗的不知是醫師還是檢驗師,安慰我說網路上寫會痛都是騙人的,就跟做子宮頸抹片一樣,也一直跟我說話試圖轉移我的注意力,但我還是好緊張。


 


不過,也許她的每個動作都很慢及小心,又會解說接下來的每個步驟減緩我不安的心情,輸卵管攝影我完全不會痛耶~更開心的是,聽到王醫師說巧囊可以先不用理它,檢查結果我的輸卵管攝影是通的~(YA!!!~~~)內診並不會痛應該是OK吧~抽血數據FSH濾泡刺激激素):7.14 ,LH黃體刺激激素):3.42,老公精子數3千萬活動力55%都正常,這個月先自己努力看看,下個月MC來的D2~4天回診再來做IUI,順便開檢驗單讓我抽血檢驗CA125與泌乳激素。


 


很丟臉的是,我只不過是進行一開始的檢查而已,也不知結果是如何就可以預先煩惱成醬胡思亂想一堆,更何況接下來的路,是一場消耗時間與金錢的長期抗戰,如果不抱持樂觀正面的思考與堅定信念,應該很快就會受不了身心的煎熬陣亡放棄了吧~現在才深刻體會佩服其它不孕姊妹屢敗屢戰的決心與勇氣。


 


聽到醬的結果真的好開心喲~決定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堅強勇敢,學習抱持樂觀正面的思考與堅定信念,不再自己嚇自己跟白擔心了~謝謝維妮妹妹!雖然她年紀比我小,卻比我勇敢堅強的多。謝謝帥帥的王家瑋醫師!他總是很nice的給患者一種安心的感覺。還有幫我做輸卵管攝影的人,謝謝他們啟發我想要學習他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