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從第一次IUI失敗後大哭,第二次失敗後小哭,到第三次連敗剩無聲流淚。由於我在半年內做了三次 IUI 都失敗,對自己實在越來越沒信心,但,問題還是需要積極去面對才能解決。


 


 


所以,我仔細思考過後,覺得自己接下來除了要好好休息調養身體之外,開始給老公吃B+鋅,自己吃鐵+葉酸+鈣,也要強迫自己多運動跟泡腳增進血液循環。


 


 


最近看到好多網友的貝比都出生了,每個都長的好口愛,每個都令我想要啾啾啾~而且,開啟我求子之路的啟蒙格友-維妮美眉,經過多年努力後也終於成功懷了雙寶,要改叫維妮媽咪囉~大家真的都好棒,有子萬事足辣~我也要加油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