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寶出生時52公分/3452公克/尿布NB,一個月後是56公分/5500公克/尿布S,第二個月後為60公分/7000公克/尿布M。從一開始喝50~60CC的母奶+X,一~二小時就哭著要討喝奶,第一個月喝130~150CC,撐到三小時再喝一次奶,到現在第二個月開始有點小厭奶,不過,還是一樣日夜顛倒。我媽愛用X奇的尿布,我之前愛用X而舒的。從穿3M的衣服嫌太大,現在已經要開始穿6M的衣服,以後該不會要穿「大尺碼」吧~


 


 


即使現在已經沒有再雞婆每周末衝回娘家住搶著去照顧他了,但是,每個禮拜假日還是會儘量回去看看他抱抱他,也只敢短暫停留幾個小時就離開,卻還是每天都很想念他,一開始照三餐打電話問候關心他在幹嘛,到後來越來越誇張,一天要打N通電話,每天想他一萬遍。婆婆笑笑說去照顧人家的貝比是很傻的行為,小孩子長大後根本不會記得妳。妳現在還沒懷孕,不然,不管男女,至少也要生兩個呀~


 


 


我不敢說我連要拚一個小孩都已經很困難了,哪敢奢望這麼多呢!~用幻想的還比較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容易就特別想要生的關係,如果不要去考慮沒錢養的話,我其實是蠻想生三個的,我老公是想要生六個,最好是女多於男,多子多孫多福氣也多熱鬧。


 


 


可是,看別人懷孕生子總是比較快,不知,何時才能輪到我當媽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