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寶滿周歲了!~他的生日趴替令我期待很久,早早就在想要送什麼禮物,除了姊姊指定的黃色小鴨便盆與水杯之外,我還準備了糖村的牛軋糖,而且,我想送一個好玩又實用的玩具給阿寶。本來我有想送車車或房子的積木組合,可是姊說他已經有接收愛心牌的積木組合了,後來我看上凱西和Chris馬麻及漣妹...等好多馬麻都有買的VTECH3合1多功能智慧學習車(又名:vtech寶寶坐騎學步音樂方向盤),可惜我沒有costco賣場的會員卡,網路上賣很貴又看不到實品,便作罷改尋覓其它玩具。


 


之後又考慮要送IKEA的搖搖馬,不過也要二千多元,後來又看上一台三輪車車,姊夫說家裡已經有愛心牌的三輪車,我只好再另覓其它選擇。之後又看到米路將馬麻介紹的四合一奇哥學步車好像不錯,可是網路上要賣3千多元,又看不到實品,我實在敗不下去。個性開始龜龜毛毛猶豫不決,到了生日趴替前一天,想說,那去小太陽店家看看有什麼玩具好了,沒想到,走上樓第一眼就看到奇哥四合一的學步車,會員價只要1990元,二話不說,就是它辣~只是它的體積還不小,所以拜託姊夫當天開車來載我們去買生日禮。


 


除了阿寶生日當天就對該玩具愛不釋手,玩的笑開懷之外,據說之後還常用手指著該玩具,示意我媽要抱他上去,更用聲音操控我媽要在後面推他,一玩就是一個小時,一天還要玩個三次,讓我媽覺得自己好像他的傭人。可是,阿寶捧場玩我送的玩具,令我覺得很開心,我龜龜毛毛功課做了老半天,就是害怕買的玩具他不肯玩,那我就心痛辣~事實證明不只阿寶愛玩,好多寶寶都很賞臉垂青該玩具車,在參加好孕媽媽寶寶聚會-Chris&米路將抓周趴時觀察到,最受寶寶歡迎的玩具,就是該學步車,得到姨姨我頒發的當天最受寶寶歡迎玩具獎。


 


慶生會一開始阿寶就跟我們裝不熟,都不肯正眼看我們,卻又在旁邊偷偷觀察老公在組裝玩具,姊有準備小蛋糕,姊夫有買披薩可樂,我和我媽也包了個小紅包給阿寶。接下來,就是阿寶的抓周活動,姊準備了幾樣玩具,讓阿寶自己爬過去,看他優先拿起來的順序。


 


此時我們大家都好緊張喲~雖然是好玩,可是卻也很好奇他會拿什麼呢?!~阿寶一開始爬過去還坐著休息一下,讓我等的有點著急,幸好他馬上就摸摸鋼琴,又抓起筆,之後又拿起耳溫槍,最後是拿計算機。姊有點失望他怎麼都不拿書,還有點在示意推銷阿寶拿書,可是阿寶還是沒興趣,我們在猜說是否書放的離阿寶太遠了,所以他都拿離他比較近的東西呢!~早知道就把書放前面一點,不過,這只是我們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ccc......


 


2011年3月4日晚間7點10分左右,阿寶心情大好,在電話中賞臉喊了好幾聲:「阿姨~」,把我逗的樂不可支,頓時令我眼眶泛淚,內心既感動又開心的。姨姨我很想你也很愛你,可以為你掏心掏肺,也希望你每年的生日趴替,都有我們陪你參與。


 


阿寶,我們都很愛你喲~祝福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