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電話跟你說,
我把手提包忘在投幣式自助洗車的地方了,
你被我的電話吵醒,
沒有一絲絲不悅,
輕輕地說,
要載我過去。

不習慣麻煩別人的我,
老是忘東忘西的我,
對那樣堅持要幫我的你,
心裡突然好溫暖好感動喲~

你沒有跟我說,
「自己騎車回去拿」
也沒有說,
「又沒有重要的東西,不要算了啦!」

快速地下樓,
大老遠騎車載我回去看包包還在不在,
一路上一直安慰害羞愧疚的我,
開玩笑逗我開心。

頓時,
我也不知怎了,
只覺得內心幸福地想哭,
不知怎麼表達自己心裡的感受。

我愛的人,
令我覺得幸福的人,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