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悶。
 
雖然昨夜喝了咖啡、茶以致於沒有睡意,又被蚊子咬了好幾回睡不好,但是維持買到便宜新衣的亢奮感,穿新衣去上班的愉悅,加上,可愛的妞,早上雖然並未呼嚕地呼嚕撒嬌叫我起床,但是因為無聊,我走到哪就跟到哪。黏的狠。
 
我在廁所,它就在門外躺著等我。我回房間,它就在門口抓門。我開門,它就像總管一樣,理所當然進門東看看西看看,像是巡邏一般。對什麼事都好奇的它,無聊自己在玩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趕著上班沒什麼理它,我在化粧,它還會擠過來,就在妳身邊,也沒磨蹭啦!就擠過來站在妳背後,明明空間就很大,它像擠公車一樣貼在背後,黏著我像橡皮糖,很甜很可愛。
 
 
這樣美好的心情。自從有了貓咪陪伴後,原本很怕野貓的我,變得接受貓,喜歡跟它們相處,覺得每一隻貓都是口愛的,尤其是自己家的貓咪啦~哈......


開始習慣有貓陪伴,會因為貓咪而開心安慰,也會因為短暫地分離而很想念的我,也成為了貓奴一族。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