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入D11D12D16又忍耐不住好奇心偷驗孕,沒看到傳說中的兩條線,內心還抱持希望會有奇蹟出現,MC來後幻想症發作,自我催眠那不是MC是著床性出血。以為已經抱持平常心看待不會哭的,越告訴自己不要哭反而更難受,再加上被公司愛假裝的人打擊,忍不住在男同事面前掉淚,自己回家再哭過之後,接受第二次IUI失敗囉~

 


雖然覺得自己的狀況並不差,又這個月看到很多網友努力多次後,都剛好在這個月開花結果,看到她們的喜訊就像吃了振奮丸一樣開心,尤其是跟我同一天值入就在我隔壁床做IVF的寶貝兒令我感受更深,我想,陳俊凱醫師跟林口長庚的生殖中心團隊專業與技術真的很厲害,只是自己剛好孕氣差了點,只要再加把勁,也許下一個好孕就會輪到我呀~


 


周四回診一見面我就跟陳醫師說今天是MC第一天,想要討論下一次的療程。他說還是要用超音波看一下狀況,好像每次照出來巧囊的大小跟基礎濾泡數都差不多。他說忘記我的AMH是多少,我說我沒驗過,他說在北醫也沒驗過嗎?!我說是呀~本來以為他會要我去驗AMH,後來他很仔細在看我的病歷,又問我一些經痛的問題後,出乎意料地告訴我,他覺得打了柳培林之後排卵針劑的用量會增加,一般IUI都是採用較溫和自然的方式給藥,為了一個小小的巧囊,打柳培林他認為不值得這麼做。好像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又每個醫生的做法不同吧~我看到有很多網友打柳培林之後做療程就成功了的,像北醫的曾院長最常給患者打柳培林,Dr.王之前也有建議過我。後來我聽完Dr.陳的話,想想也有道理,因為柳培林的針劑也不便宜,又之後還要打更大量的排卵針劑。他說想要看我在無用藥的情況下是否有排卵,所以,要我再回診追蹤照一下卵泡,又記得我要上班不想請太多假,所以主動跟我說他那天大約都是看到傍晚6點左右,問我OK?!~我就說好。 


 


振奮起來,衝吧~努力跟求子成功的網友看齊,有一天我也會達成心願邁向好孕媽媽的行列~老公也加入幻想的行列說要把房間改成小孩房。呵……連個影子都還沒有耶~我們真是一對愛亂幻想的白目夫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